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新闻报道




狠心母亲卖亲女 黑心伯父奸“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5:52 沈阳晚报

  本报讯:正当许多小朋友与父母一道欢度儿童节的时候,6月1日记者在大南公安派出所了解到12岁的小贞(化名)悲惨遭遇:一个月前被亲生母亲以2000元价格卖给其远房伯父,一个月来屡遭伯父强奸……

  5月31日,市公安局民警王建中、杨巨生得到线索:大东区204宿舍一住户家中,有一幼女屡次遭到其伯父孟宪强的奸污。情况反映到大南公安派出所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赶到案发地,将孟宪强抓获,并将幼女小贞解救出来。

  经过一天的审讯,民警搞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今年51岁的孟宪强是沈阳市无业人员,平日里摆个烟摊赚钱度日。今年4月初,孟到山东昌乐县的老家走亲戚时,遇到了已经超生5胎的本家弟媳王某(小贞之母)。王向其诉苦说:自己的小女儿小贞,是她家第5个女儿,因为小贞的超生,还被罚了1万元,好不容易第6胎才生了个儿子。现在她如何看小贞也不顺眼,不如你给1000元就把小贞给你了,等其长大了让她当“小姐”挣钱。孟宪强一听也合算,考虑到本家弟弟家中较困难,就发了“善心”,给了王某2000元钱。

  4月6日,小贞被带到沈阳大东204宿舍的孟家。孟宪强对妻子谎称:表弟家因超生被罚已养不起小贞,到咱家让她洗衣、涮碗当小保姆。但是从4月7日开始,小贞就遭到伯父孟宪强的多次强奸。

  目前,大南公安派出所已将孟宪强移送大东警方。而小贞的去向,民警已同山东警方取得联系,估计近日可得到消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