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先杀女友后自尽 刑警神速“救”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04:22 半岛晨报

  本报讯(于溟首席记者王竹报道)6月1日上午发生的凶杀案,24小时内即被大连市沙河口警方侦破,已吞服安眠药自杀的凶手被警方送到医院抢救,已脱离危险。

  凶案现场在大连市沙河口区春柳附近摩根公司的空压机房内,39岁的邢某(女)胸部被刺4刀,头部多处被钝器击伤,因大失血死亡。

  大连市沙河口区的刑警经过走访得知,邢某离婚后曾与该单位机修车间钳工班班长吴允亮同居,二人常因琐事闹矛盾,吴曾将邢某的鼻梁骨打折,二人也因此反目。5月31日下午4时许,吴神智极不正常,他将手机、传呼扔下后提前下班不知去向。

  主管刑侦的李昭业副局长指挥22名刑警兵分三路查找吴允亮,根据特殊手段,确认吴允亮正在旅顺口区土城子一带。

  昨天清晨4时许,新线索摆到警方的案上:吴允亮6月1日下午曾给自己的老同学王某打过传呼,让他到5年前曾采蘑菇的地方为他收尸。

  刑警们立刻行动,在土城子一废弃厂房内发现几个新鲜的脚印,循迹进去后,听到二楼的铁架子上有呼噜声,吴允亮正在呼呼大睡,身边还放着一个空白酒瓶子和两个空安眠药瓶。

  刑警在确认吴允亮确实吞服了大量安眠药后,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经过为其洗胃等处理,吴允亮目前已脱离危险。

  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男友提出分手 女友提刀追杀
相关报道:广东东莞发生校园命案 一男生杀死同校女友
相关报道:女友母亲反对婚事 男友抱住自焚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