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广州铁路警方再次公开处理一批违法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0:50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日电:(李长江)今日上午九时,广州铁路警方在广州站召开公开处理大会,郑永忠等五十名在广州站涉嫌抢夺、盗窃、敲诈、炒卖车票等严重破坏和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不法分子,分别受到劳动教养的处罚。

  曾因抢劫刑满释放的四川籍不法分子郑永忠,今年四月三十日在广州站东广场抢夺旅客杨某价值人民币一千二百余元的手机时,被伏击民警擒获。湖南籍不法分子马克勇四月三十日在广州站西广场抢夺女旅客刘某价值人民币近二千元的金项链后,被执勤民警擒获。郑永忠和马克勇分别受到二年半及二年劳动教养的处罚。

  此前,广铁警方上月十五日在广州站公开处理了分别受到判刑、逮捕、劳动教养的三十名严重破坏和扰乱车站治安秩序的犯罪分子和不法人员。

  据悉,自上月初以来到目前为止,广州铁路警方共破获刑事案件六十二起,其中抢劫抢夺案件二十四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七十一人,缴获毒品海洛因二百余克,收缴价值人民币十万余元的假车票三百五十张;依法处理违法犯罪人员一千二百四十余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民警参与违法建筑 广东罗湖组织强行拆除
          重庆严肃查处“铲粮种烟”违法伤农事件
          广东法纪检察工作新突破 98名违法官员下台
          南海渔政部门严肃查处违法采挖珊瑚礁的渔船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