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龙虾“死不瞑目” 钳夹女食客前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4: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6月2日消息:法国一名女子在巴黎一家派头十足的餐厅,享用一顿龙虾餐之际,冷不防龙虾钳竟向她施以“胸袭”。

  女子正考虑控告这家累她洋相大出的阿尔夫-塞莱斯特餐厅。事发之初,其他食客听见女子勒杜萝大声惊呼,还以为那头龙虾没有死。

  但其实真相是——勒杜萝拿起叉子,往她碟上的龙虾一戳时,整头龙虾便滑出碟,直飞到她的胸口,虾钳凑巧夹住她左边的胸脯。

  与勒杜萝同行的友伴立时走过去,又拉又扯,尝试把那头龙虾拿开。但因虾钳抓得牢牢的,友伴猛力一拉,才能撬开虾钳。但这一来,弄得伊人痛得要命,叫苦连天。

  勒杜萝不甘洋相大出,正计划入禀法院控告那家餐厅,她指摘都是那头龙虾惹的祸,使她尴尬﹑烦恼到极点。但餐厅的厨师反驳,他不会为食客们用餐时闹洋相而负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