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345路支线窃贼称霸 乘客不管售票员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20:10 北京晚报

  乘客为指认小偷而惨遭毒打,车上车下百余人隔岸观火,售票小姐近在咫尺却作壁上观。昨天,身上多处受伤的读者刘凤云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61日一大早,刘女士打算乘坐345路支线公共汽车到马甸办事,当时等车的人很多。公共汽车一进站,众人如潮水般涌向车门,刘女士夹在人群中挤上了前门。她刚一登上车门台阶,就发觉身后有个秃头的男子在撸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她急忙转过身冲着那人喊道:“你偷东西,你是小偷!”那秃贼闻听恼羞成怒,蹿将上来,照着刘女士的脖子就是一记重拳。刘女士边继续高喊“你就是小偷!”边与他厮打起来。当时车上的人已经挤得满满当当,车下还有不少挤不上来的人围在车门前,竟然没有一个人敢吱声,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主持正义。

  情急之下,刘女士为了腾出手来与贼搏斗,把装有数千元现金的皮包向身边的女售票员递过去:“请你给我拿下包。”售票小姐置若罔闻,依然站在一旁看热闹。秃贼一见众人无人敢管,气焰更加嚣张,顿时雨点般的拳头落下来,刘女士的头顶被打起了一个大血包,脸被抓出了血道子,脖子由于软组织挫伤歪在一边,脚面被那秃贼的同伙跺得直流血。即使这样,刘女士仍然喊着:“你就是小偷!”并死死拽着秃贼不放,要跟他下车找警察去。穷凶极恶的秃贼一把将刘女士推下车门,与他的同伙们扬长而去。在这十来分钟里,车门始终敞开着,令歹徒更加肆无忌惮。

  刘女士说:“就这么把小偷放跑了,真的很气愤,我被推在车下,眼看着小偷跑了,眼看着汽车开走了,心里只剩下酸楚。帮助一下被盗群众,哪怕仅仅是关一下车门切断歹徒的退路,震慑一下小偷,是不是一名司售人员应该做的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民警夜抓“铁人”小偷
相关报道:事主深夜熟睡不醒 小偷大胆席卷财物
相关报道:怀疑自家的狗被偷 抓住“小偷”关狗笼
相关报道:防备小偷存私房钱 市民藏钱方式无奇不有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