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冰淇淋1元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5: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香子)天气越来越热,各路冰淇淋也开始“大打出手”。零售价在1元至1.5元之间的低价位产品增加了不少。

  随便到街边冷饮摊,你都会发现五花八门的新面孔几乎成了主流,不仅名字起得新奇,如“天冰”、“小丸子”,价格也都相当具有亲和力,1元至1.5元的品种琳琅满目。

  两家外资的知名品牌和路雪和雀巢几年来几乎占领了我国高档冷饮市场的一半份额,但他们仍不放过中低档消费市场。和路雪拿出了“百乐宝”的两款新口味--烤麦/巧克力碎屑和牛奶/巧克力软芯以及新产品--变幻冰。雀巢新上市的“芒果乐园”定价为1.5元,深得青少年喜爱的“小丸子”的零售价仅为1元。

  国内的冷饮企业也不甘示弱,雄踞国内市场第一把交椅的伊利,今年推出的新产品“香口脆”、“蛋奶火炬”和伊利大冰糕市场零售价均定为1.5元,纯味美系列零售价仅1元。而讲究在产品中注入京味文化的美登高今年则另辟蹊径,推出了回归自然的第二代大红果产品--“京味大红果”。

  山东鹏程集团新投入北京市场的产品雪龙、雪派、脆米奇定价在1.5元,在北京市场放弃了最低档产品的打拼,是因为认识到与那些打游击般的小作坊根本没办法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

  据悉,各品牌今年1至4月份比去年同期的产量平均增长了30%以上,最高达50%以上,预计今年全年可达到10万吨。而其中1至2元的品种估计占一半以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冰淇淋,小甜心
          今夏北京:冰淇淋为一元而战
          北京地区抽查二成多冰淇淋不合格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