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一青年女子在男厕所神秘遇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1:5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前日,一位在省图书馆查找资料复习的青年女子,在图书馆4楼的男厕里被袭击受重伤。

  据了解,受害者叫陈玉蓉,24岁,是成都飞机发动机公司职工。前日上午7时许,她来到省图书馆翻阅资料。11时30分左右,一读者在3楼发现满身浴血、面目全非的她正挣扎着从楼梯上爬下,于是马上向110报警。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图书馆正在搞装修,3、4楼都没有向读者开放。事发后,人们又在4楼男厕中发现大滩血迹,一直延伸至陈被人发现的3楼。据悉,陈身上所带的200余元钱不见了。

  经医生诊断,陈的伤主要集中在头部,为颅骨骨折、脑挫裂伤、颅内出血,估计是被人用钝器重击造成,目前陈生命垂危。

  记者昨日在医院见到这位原本清纯漂亮的女子,她不断说:“求求你放过我……不要抢走我的书……”这更加增添了此事的神秘感。而真相只有等到陈清醒以及警方调查后才能揭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