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寂寞妻子与人胡搞 吸毒丈夫报复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1: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近日,信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协助茂南区警方侦破一宗因涉嫌奸情报复伤害致人死亡的恶性案件。

  5月27日下午,茂名市区某招待所服务员发现一房间有一具鲜血淋淋的尸体,立即向茂名110报警。茂南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查,死者陈某,53岁,是市郊区农民,平时开摩托车搭客。同时查知:茂南区鳌头镇青年柯光辉(男,32岁)有重大行凶嫌疑。据群众反映,柯妻刘某(外家在信宜市)和朋友韦火盛(男,30岁,信宜市人)当天就在该招待所住宿。疑犯作案后可能逃到信宜市。

  当晚深夜11时许,茂南公安局刑警大队侦破组追捕到信宜。信宜市警方立即出动民警大力协作。5月29日凌晨1时多,办案民警赶到刘某外家,柯光辉、韦火盛两疑凶已逃往洪冠与怀乡交界的偏僻小山村某农户家。凌晨5时,茂南追捕组、信宜公安民警共20多人赶到那里将疑犯柯光辉、韦火盛擒获。

  经审讯得知,柯光辉有吸毒恶习,并长期外出游荡,其妻难耐寂寞,便与陈某搭上并发生了性关系。柯光辉知道后,非常气愤,并与朋友韦火盛等商量,决定“教训”陈某一顿。5月26日中午,柯光辉带其妻刘某、韦火盛等人来到茂名市某招待所开2间客房住下来。27日中午刘某打电话把陈某引到房间,柯光辉、韦火盛等人便冲上去对陈某拳打脚踢,历时1个多小时,打得陈某遍体鳞伤,口吐鲜血,昏死在床上。大家见势不妙,立即仓皇离开招待所,乘车逃往信宜市匿藏。(罗本森、陈其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台妇破门捉奸情 却因橇锁吃官司
相关报道:叔嫂奸情酿血案 5人命丧黄泉
相关报道:撞破奸情丈夫气死 颇生悔意妻子跳楼
相关报道:一悍妇为掩奸情竟毒杀亲子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