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四川郫县一工厂发生重大爆炸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3: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四川网6月5日消息:昨日上午11时许,在郫县兴光机械厂抛光车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一团火光冲天 ,接着传来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一起因铝粉爆炸而引起的4名工人严重烧伤的惨剧发生了。

  昨日下午,在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烧伤科,四盏紫外线灯正对着被烧得面目全非的4名工人进行消毒、杀菌。

  据伤者亲属称:昨日上午11时许,在该厂抛光车间,吴家光及其他几名工人在车间里工作,这时,电焊机火花 油溅 到了一旁的编织袋上,而编织袋里面装的全是铝粉,编织袋被引燃致使温度增高发生爆炸。当时吴家光等人见起火了, 赶紧拿 来灭火器,但火势蔓延得已无法控制,只见几名工人被围困在大火之中,随着一阵“轰轰轰”的巨响,车间的水泥瓦 屋顶顿时 被炸出一个大洞。而在厂区,该厂的部分工人则称:此事故是因车间的喷丸机爆炸引起的。

  据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烧伤科护士长透露,这4名烧伤工人全身都有大面积烧伤,最轻的烧伤面积达30%左右 ,他 们正接受抗休克、抗感染治疗,其中一名受伤者生命垂危。

  该事件已引起郫县劳动局局长高度重视,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辽阳一企业发生爆炸 死3伤11
          萍乡一花炮厂特大爆炸事故有关责任人被追究
          丹江口一派出所发生爆炸
          福建安溪液化气爆炸九人受伤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