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动力伞飞往机场险酿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6: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汕头6月5日消息:日前,一个正在澄海人民公园体育场上表演的马戏团违规用动力伞做广告,动力伞随风朝 机场飞去,险酿大祸。

  据《汕头特区报》报道,当天下午5时,一个马戏团正在澄海人民公园体育场表演,民航汕头站的员工蔡广波刚 好也 来这里踢球。突然,他听到一阵呐喊声:“飞起来了!飞起来了!”然后见到一个标有“越野马戏团,地点人民公园” 字样的 动力伞伴随着轰鸣声拔地而起,一会儿就升上天空朝远方飞去。

  蔡广波马上想到,公园离机场不过3公里,当时正吹东南风,动力伞正朝机场方向飞去,将严重危及飞行安全! 事不 宜迟。蔡广波迅速拨通机场的电话,向当天值班首长汇报了情况。机场接报后,马上通知航管指挥部门密切注意,并与 澄海公 安部门取得联系。澄海公安部门赶到事发地点,了解到是马戏团在做广告,但事先并没有征得有关部门的同意,便马 上制止马 戏团的行为。

  整个过程前后不过半个小时,却避免了一起可能严重危及民航飞行安全的事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