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后续报道:也门变态色魔突然翻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6: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也门开庭审讯一名近来把该国人搅得不得安宁的苏丹籍变态杀手,不料事件却发生戏剧性变化:曾经对16宗杀人案供认不讳的杀手突然称自己只杀了2人,此外,一名传言被杀的女生当天突然在法庭上出现。

  否认杀害16名女子

  苏丹人穆罕默德·奥马尔是在也门萨那医药大学工作的一名停尸房工人,他被控在该国奸杀了16名年轻女学生。但在昨天的法庭审讯过程中,他却一改以前的口供,说自己只是杀过1名伊拉克人和1名也门人,而其余14人的死与他无关。

  奥马尔的戏剧性言辞在法庭审讯室内引起一片骚动。自从此案浮出水面以来,也门举国震惊,当地民众尤其是萨那大学的学生强烈要求处死这名变态杀手。

  前一周,奥马尔亲口承认在也门杀害了16人,在苏丹杀害了11人,此外,在科威特、乍得以及中非共和国也有作案。杀手的嗜杀如命和残暴成性在也门引起了轩然大波和民众公愤。但昨日他在庭上声称他只杀了两个女学生。

  当天在法庭上,一名遇害的伊拉克学生的亲戚冲上前排袭击正在听审的苏丹外交官,他又指责起诉程序掩盖了事实真相。这名男子马上遭到了警察逮捕。这时,一名代表受害人家庭的律师面带厌恶之色离开了审讯室。

  女生要求澄清事实

  有报道指出,奥马尔一改他此前的供词,是由于他发现其中一名被传遇害的女学生突然出现在法庭上。据悉,警方上周把被传于1998年失踪的女学生娜达·亚辛的照片拿给奥马尔看,后者当场说他杀死了她,并且详细描述了杀人过程。然而,在昨日的审讯过程中,娜达·亚辛却身穿一袭黑袍,用黑纱蒙脸突然出现在法庭上,她向法官解释说,传媒此前报道她已经死亡,她现在要在此澄清事实。

  法官随后要求娜达摘除面纱,要求在场的娜达的姐姐证实其身份,其姐马上哭喊着道:“这是我的妹妹。”据报道,亚辛的家人在阿联酋居住,他们在报纸上得知娜达遇害消息后,举家来到也门追查此事。此间有报道指出,当天有另外两名妇女也与传媒取得联系,指她们也曾被传成为奥马尔的刀下冤魂。

  此前,当地报道根据奥马尔本人的供词把16名遇害女子的身份公布于众。然而,当天在法庭上奥马尔却矢口否认:“我只杀死了两个女人,他们控告我杀了16人,我当时认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还杀了其余的人。”

  控方指出他们有证据显示奥马尔卷入了不止两宗谋杀案。根据法庭的验尸报告,在萨那医药大学停尸间发现的肢体属于5个受害人。

  鉴于案情变得扑朔迷离,审理此案的法官最后宣布要进行重新调查,该谋杀案将于6月5日重新开庭审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特写:奸杀163名美少女--校园中的杀人魔鬼
相关报道:医学院太平间竟成奸杀现场
相关报道:也门一杂役奸杀十六名女子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