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北京警方锁定奸杀北大女生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8:51 凤凰卫视

  据香港“太阳报”5日报道,北京大学女生邱庆枫上月中惨遭奸杀案有突破性进展。警方已掌握破案的重要线索,初步怀疑疑凶是昌平县内的农民。而另一方面,为安抚死者父母以及北大学生的情绪,校方已同意赔偿死者父母二十万元人民币。

  据消息透露,警方经过半个月来的全力侦查,相信已掌握破案的线索,并将目标锁定在一名昌平县内的农民身上。连日来警方出动了数百名公安在海淀区、昌平县内大举搜捕疑凶,并已通报外地警方协助追捕,预料可在近日内破案。

  另外,为安抚死者父母以及北大学生的情绪,校方已同意赔偿死者父母二十万元人民币。而对於“将死者父母户籍迁入北京并购买一套住房予以安置”的要求,校方则明确表示不能接受。

  北大十九岁女生邱庆枫于上月十九日夜在昌平校区附近惨遭奸杀毁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北大妥善处理女生奸杀案善后
相关报道:国务院领导关注北大女生遭奸杀案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