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外籍人士在重庆就医可享受国民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06:56 中新社

  中新社重庆六月五日电:重庆市卫生局近日宣布,外籍人士在重庆市内所有医院就医可以享受国民待遇。

  此前,按照重庆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外籍人士的医疗费是市民的五倍。

  中国正在推进西部大开发,西部各省、市、自治区都在从各个方面改善投资环境。重庆市卫生局局长李祥龙说,此举是为了创造良好环境,为来重庆投资的外商及外籍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重庆市近日命名了首批技术势力雄厚、环境优美的医院为涉外医院,包括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童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及市急救中心等。卫生局及这些医院承诺,为外籍人士提供优先、优质服务,检查、治疗等服务全部到病房进行。(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中国大批海外学子投身西部开发
          中国西部地区第一个“知识工程”启动
          图文:中国东西部少年手拉手
          西部开发对“炒卖土地”说不

相关专题:西部大开发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