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文科状元惨死207国道 道路施工方坐上被告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16:35 长江日报

  荆门市1998年文科状元陈安福受同学邀请游玩时,误闯入没有标识的施工路段,惨死在207国道。荆门市东宝区法院最近一审判令其同学和施工方赔付陈安福的父母66930元。

  陈安福1998年摘取荆门市文科状元桂冠,考入中国政法大学。1999年8月3日,回家过暑假的陈安福受邻村同学张超之约出去游玩。当晚8时左右,当他们骑摩托车行至207国道长岗村路段时,与207国道复线工程指挥部设置的障碍物相碰撞,坐在最后面的陈安福当场摔死。

  事故发生后,陈安福父亲一纸诉状把张超、207国道工程指挥部告到被告席上。

  陈父起诉的理由是:张超无证驾驶,存在明显过错。而指挥部不设置明显标志是发生此次事故的又一原因。

  今年5月份,荆门东宝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第一被告、第二被告共赔偿原告各项经济损失66930元。

  该案判决后,陈安福的父母和被告207国道工程指挥部不服,均提出上诉。5月底,此案移送荆门市中院进行二审。据武汉晨报(记者胡鹏通迅员戴广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发生一起骇人车祸 七旬老妇惨死七公里外
新婚前夕新娘惨死 嫌犯落网其妻举报
四川警方重查女大学生惨死案
少女惨死熟人手中 惊醒乡邻防范意识
南京昨夜发生两起车祸 一花季少女惨死轮下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