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偷车贼激怒北京人被追进护城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7日消息:都说北京人对丢失自行车已经麻木了,可目前窃贼的猖狂行为终于激起了公愤。20余名 过路群众自发组成追讨大军,竟把3个家伙追得成了落水狗。

  6月3日中午,史大姐骑着新买的自行车去位于安定门附近的一家百货商场购物,当她走出商场的大门时,突然 发现 有人正在撬她的自行车车锁,史大姐见状大喊:“有人偷车了!”随即上前将其中一人死死抓住。另外两个家伙见势不 妙,拔 腿就跑,商场的保安员和过路的群众奋起追赶,作贼心虚的小偷见实在无路可逃,仓皇跳入路边的护城河中。

  北京晨报今天报道说,东城巡察支队及和平里派出所接到事主打来的“110”紧急求助电话,3分钟内赶到现 场, 在群众的帮助下,终将正在泅水逃窜的嫌疑人抓获。

  3名犯罪嫌疑人交待,由于从外地来到北京后一直无所事事,又听说北京的自行车丢失情况严重,以为仗着人多 势众 出击偷车,即使事主发现也会不了了之,没想到竟有这么多“无关”群众参与追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