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武汉长江大桥“躲”过3000吨巨驳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5: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武汉6月7日消息::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一阵西南风把一艘建造中的3000吨巨驳刮向江中,在漂 向长江大桥时被一艘拖轮拉住,长江大桥侥幸躲过又一次撞击。

  据湖北日报报道,这条安徽芜湖市皖江航运公司订造的3000吨驳船,当时躺在江夏船厂码头里,一半已经入 水。 水涨船高,一阵西南风刮断驳船缆绳,正在船上吃午饭的船方代表,眼睁睁地看着驳船径直漂向长江大桥。

  闻警后,武汉市水上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和武汉长江港监局大桥监督站出艇紧急救援,组织正在出事点附近作业 的安 徽池港拖401号轮紧急施救,将这条水上野马牢牢拴住,拖向汉英新船厂安全靠泊。

  昨日,武汉长江港监局局长助理徐开金心有余悸地说:“出事点离长江大桥仅1500米距离,如果不及时救助 ,长 江大桥又会受伤。”他提醒,目前长江水位上涨很快,即将进入洪水期,请沿江有船单位作好船舶安全检查,加强值班 和安全 巡防,确保船舶安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