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羊城涌现扮靓一族:女穿“肚兜”男喷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6: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广州消息:大胆的“肚兜”,闪烁的珠子,“酷”呆了的墨镜……一入夏天,广州街头被各种潮流时装装扮得异彩纷呈。在广州无论是俊男靓女还是卖珠子的老伯,都直想说:夏天真好。

  街头千姿百态的女孩,让男士看得眼花缭乱。一些凉快的前卫服装,早早就被“扮靓一族”穿出街头。除了常见的吊带衫、露背裙,今年竟流行起穿“肚兜”来。许多姑娘将几条带子往身上一系,就潇洒自如地“出街”。

  靓女们追潮流,男士们也要“出位”。今夏广州不少男士都穿起紧身的衣服,突出性感结实的身段,还抹上淡淡的古龙水。今夏流行天然的树木青草味,擦身而过,清香阵阵。

  今夏珠子饰物也在羊城走俏。好些女孩喜欢自己买珠子回来穿,五光十色的珠子串在一起,更显玲珑剔透。在手腕、脚腕、臂、颈戴上这些饰物,搭配短衣裙,一种独特的个性就被勾勒出来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丽肚兜穿起来 (2000/06/01 07:06)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