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香港一优秀女中学生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8: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消息:香港一名品学兼优的中四女学生,怀疑过分忧心学习成绩不理想,前晚乘家人外出时,在睡房内以毛巾自缢,父母回家发现后报警,送医院抢救终未能挽回其生命。

  死者陈某15岁,读中四,父亲为工程公司职员,母亲是家庭主妇,18岁的哥哥亦在求学,一家4口同住香港仔鸭脷洲利东邨东业楼19楼,为街坊眼中的模范家庭。

  据悉,陈女相貌姣好、身材高挑,因学业紧张而未结识异性,更经常担心自己的成绩而忧心忡忡,即使在班内成绩列入前几名,仍担心不能升级。近日考试期将临,陈女显得郁郁寡欢,终日留在家中拼命温习功课。

  据陈母向警方称,家人对女儿的情况非常担心,已经多加留意,还不时给予开解。前晚8时,陈母虽外出,还打电话回家欲问女儿温习情况,不料无人接听,顿感不妙,遂立即乘的士回家。

  陈母回到家中,赫见女儿在睡房内以毛巾自缢。陈母忙将女儿解下并报警,救护人员到场将陈女送院经抢救,终告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案件没有什么可疑,但未发现任何遗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品学兼优一少年 一时失意竟自缢
刚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女生自缢身亡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