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两歹徒想出如此生财“高招”竟拿亡灵作“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3:40 生活日报

  本报菏泽讯:6月4日,菏泽公安破获一起盗窃骨灰盒敲诈勒索案,妄想借骨灰盒“发财”的两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5月24日上午8时许,菏泽开发区公安局接到菏泽市民政局报案:菏泽纪念堂内的五个骨灰盒被盗,并留下一封恐吓信,要求民政局当日中午12时30分把3万元人民币送到西环路与菏泽东公路交叉口一电线杆下。否则,便将骨灰盒被盗一事通知死者家属。公安人员经过调查判定,犯罪嫌疑人应为二人,且听口音不像本地人,他们作案特点就是用公用电话联系。根据这种情况,专案组决定对市内的各公用电话进行24小时监控。6月4日16时30分左右,当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人民路与双河路交叉口的公用电话,再次和民政局工作人员联系时,被早已守候在那里的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一名叫吕华强,男,29岁河南省长垣县农机监理站职工;另一名叫田国选,男,35岁,长垣县农民,二人结伙来菏找“生财”之道。(奎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歹徒持枪在烟台行凶被警方击毙 (2000/06/06 13:09)
凶残歹徒劫持人质 特警当场将其击毙 (2000/05/16 17:14)
沈阳一刚烈女子不堪歹徒凌辱飞身跳下三楼 (2000/05/01 03:29)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