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爱心“复活”肾病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1:36 半岛晨报

  身患尿毒症的江油女中学生成娟被无可奈何的父母抛弃后,经社会各界一年多的爱心接力救助,最近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成功地进行肾移植,昨(8)日,她终于结束了一年多的病床生活。

  去年5月7日,成娟因尿毒症晚期无钱做肾移植手术,被无奈的父母遗弃在成铁分局医院……

  成娟的遭遇传开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成铁分局医院全力相助,只收取一半的医药费;社会各界人士11万的爱心捐助也飞到成娟的病床前。1999年3月,眼看可以手术了,成娟又出现并发症。四川某集团专门为成娟研制一种中药,为稳定病情起到了关键作用。

  成都军区总医院得知此事后,安排成娟住进军人病房单间,享受特别护理,并派专家对其进行了多次会诊,减免了部分治疗费用。今年4月27日,成都军区总医院成功地为她实施手术。经过医护人员一个多月的精心治疗,大病初愈的成娟面色日渐红润,体重由以前的36公斤增加到41公斤。程纲记者凌冰实习生代婉莹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