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近五百万儿童患肥胖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6月8日消息﹕美国农业部星期三说﹐由于越来越多的美国儿童以“超级份量”的快餐食品和瓶装汽水 来代替水果和蔬菜﹐患肥胖症儿童的比例也越来越大﹐体重过重或患肥胖症的儿童高达四百七十万人。

  农业部说﹐该部正与包括美国家庭医生学会﹑美国营养学会和美国医学会在内的一些着名医疗保健组织合作﹐采 取措 施来改善美国儿童的饮食习惯。

  外电称,美国政府本月初发布一项新的减肥指引﹐内容包括适度减少食物糖分和每日作健身鍜炼至少三十分钟等 。

  美国营养学会进行的调查显示﹐过去三十年来美国体重超标儿童的人数已增加了一倍多﹐六至十七岁的体重过重 或患 肥胖症者达四百七十万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