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父母忙于生意 女儿被奸杀暴尸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0:56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卫昕)6月2日晚,崇州市上元乡广济村2组的胥林虎夫妇因生意没有回家,次日就再未见到17岁女儿的踪影。昨日一早,胥林虎偶然打开家中粪池上的木板,竟然发现失踪6天的女儿竟暴尸粪池中!

  据胥燕家人介绍,17岁的胥燕在当地一所中专学校读书。由于父母在乡里办了一家木材加工厂,为照顾生意常住在厂里。上周五(2日)胥林虎夫妇又住在厂里,胥燕独自在家。次日一早,两人回家后发现铁门虚掩,屋内空无一人,幸未丢失财物。然而此后一直不见女儿踪影,夫妇俩忙于生意,以为女儿周末在同学家玩,星期一开学后住在学校,因此始终未在意。直到前日学校老师来家访,称胥燕一直没来上课。这才让胥林虎夫妇大惊失色,遂四处打听女儿的下落,但都无人知晓。

  夫妇俩仔细检查了女儿在2楼的房间:房中东西都未被动过,只有床上被子乱作一团。他们怀疑女儿在睡觉时被人绑架,遂四处寻找。偶然间,胥燕的舅舅说起电视上看到某地一少女被奸杀后尸体藏于家中粪池。昨日一早,胥林虎掀开家中粪池上的木板,用木棍一捅发现有异物,捞过来一看竟然是女儿胥燕的尸体!胥燕全身只穿着内衣内裤,尸体已泡得腐烂变形。他立即向派出所报案,待警方赶到现场后,将胥燕的尸体从粪池里打捞起来。胥燕的尸体已腐烂变色,但其大腿和手部乌青斑痕仍清晰可见。崇州市刑警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抽干便池粪便寻找线索。法医已对尸体进行尸检。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稿:美国惊爆网络连环奸杀案 (2000/06/08 10:00)
特写:奸杀163名美少女--校园中的杀人魔鬼(附图) (2000/06/02 11:39)
医学院太平间竟成奸杀现场 (2000/05/30 16:26)
零食为饵骗取信任 保释犯奸杀小学女生 (2000/05/21 14:24)
奸杀少女藏尸屋后 妻子举报色魔丈夫 (2000/05/10 16:40)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