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法制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13岁幼女惨遭强暴 家长找说法屡遭白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1:37 法制日报

  幼女小梅,1985年农历十一月十六出生,是河北省新河县亭则头村人。1999年农历九月初的一天下午,小梅一人在家,同村男子祖娟条(46岁,有妻室儿女)乘机翻墙而入,欲行不轨,幼女拼命反抗,并从屋里跑到院子里,又被祖娟条拽回屋里,以“你要说出去,我就杀了你”相威胁恐吓,最终将其奸淫。小梅说:“今年农历正月二十,他又一次从墙头跳进来强奸了我。”

  据受害人讲,事后,在她的脑海里形成了很可怕的阴影,她没敢把实情告诉家里的任何人,直至她的身体发生明显变化,由于母亲追问,她才讲出所发事情的经过,此时已是2000年3月27日。当时,全家人只想找祖娟条拼命,但是理智终于战胜了感情。3月31日,他们到县公安局报了案。

  接报后,县局刑侦大队曾组织警力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未果,对其住处及有关场所进行搜查,未发现祖娟条的踪迹。

  从报案到现在又过去两个多月了,祖娟条一直外逃未归,而受害人的父母天天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却招致了个别人员的反感。有人冷漠地说:“你别找我。”有人生硬地说:“你怎么天天来呀,影响我工作,你出去。”还有人若无其事地说:“公安局不光你这一个案,就是杀了人,找不到凶手也没办法。”

  据受害人的父亲说:“他们要我去蹲坑,提供有关祖娟条的线索,可当我费力了解到祖娟条在天津某地要求公安局去抓捕时,他们却问我信息可不可靠,白跑了怎么办?”

  小梅的父亲说,由于万般无奈,他拿着控告材料又找到县人大一位领导,下跪请求其看一下,这位领导却说:“你别给我看,这事我不管。”

  记者见到受害人时,只见那弱小的身体已显得十分笨重,一双稚嫩的眼睛紧紧盯住爸爸妈妈,嘴上不停地喃喃自语:“我怕,我怕……”(本报记者张文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谈场荒唐恋爱 涉嫌奸淫幼女 (2000/05/26 18:00)
为老不尊奸淫幼女 广东一77岁农民被判刑 (2000/05/24 10:55)
上海警方逮捕奸淫猥亵幼女色狼 (2000/05/19 16:44)
色魔老汉强奸幼女 孩子家长无一报案 (2000/05/15 13:42)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法制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