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红杏出墙”事后悔 为脱纠缠又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2:53 检察日报

  由山东省苍山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农村妇女郭某故意杀人案,经苍山县法院审理后,于日前依法判处郭某有期徒刑六年。

  郭某已44岁,本有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只因一念之差,于1993年12月开始与本村的庄某关系暧昧。半年后,郭某考虑到女儿年龄已大,影响不好,故提出与庄某分道扬镳。庄某不但不答应,反而变本加厉地于今年2月8日晚8时许窜入郭某家中纠缠不休,两人发生了口角,恼羞成怒的郭某理智顿失,操起尖镐向庄某头部猛击过去,致使庄某严重受伤,当场死亡。案发后,郭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郭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但因其是在对方侵入自家住宅挑起事端,致使她在丧失理智的情况下出手打人致死,遂依法对郭某作出了从轻处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家族犯罪迫女卖淫 亲生侄女都不放过 (2000/06/06 12:00)
出租妻子为还债 创收丈夫涉嫌犯罪 (2000/06/03 09:19)
杀妻藏尸携姘妇外逃 犯罪嫌疑人由鄂押解回沪 (2000/05/24 18:1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