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云南七旬老翁贷款“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18 云南日报

  在跑了3趟之后,七旬老翁陆从义昨日终于将填写的“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申请审批表及相关合同交到银行。第一次填表时,老人即在用途一栏写下了“上诉款”3个字。他说,贷款是要用来打官司。

  陆老人已经有一个官司目前正在等待二审判决。他告诉记者,家里准备还要打一个官司。这两起事都和老人大儿媳之死有关。1998年2月,他的大儿媳在海埂路一商场旁被一辆小货车撞伤,当即送往医院。两天后,儿媳死了。全家人都认为,医院没有及时动手术是儿媳死亡的主要原因。两年来,离休在家的他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现在,卫生部门的鉴定结论马上就要下来。他说,无论如何,他要通过法律途径为儿媳之死讨个说法。两年多来,为打官司,老人一家花掉了大部分积蓄。当他在报上看到工商银行在我省首家推出“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消息后,当天就找上门来申请。申请表被受理后,老人高兴地对记者说,如果银行批了这1.5万元,就可以交鉴定费,也有钱来请律师了。欠银行的钱可以每个月一点一点还。

  工行云南省分行南屏支行受理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人符合规定中借款人的条件,银行受理了他的申请,并将在几天后审批。至于用途,因此项贷款不像汽车贷款或旅游贷款,并未对借款人有专门规定,如贷款获准,钱也将划在老人开办的存折或信用卡上,由老人自己支配。

  张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42万元商品房令她心力交瘁--六旬老太怒打官司 (2000/06/02 16:45)
安徽移动马鞍山分公司与一用户打起蹊跷官司 (2000/05/29 07:23)
调查显示北京九成人打官司不请律师 (2000/05/23 04:38)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