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一女童患“黑人症” 致其母背不贞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4:28 扬子晚报

  香港电台湾消息:台湾一名妇女在忍受了两年多的流言蜚语和冷嘲热讽后,最近终得到医院还以清白,她的年仅两岁、相貌酷似黑人的小女儿,是因为患了罕见的遗传疾病,而不是“来历不明”。

  台湾一家医院日前接收了一名小病人,这名只有两岁的女童,还未懂说话,身材瘦小,体重只有七公斤多,全身的皮肤黝黑、嘴唇很厚且头发卷曲,相貌酷似小黑人。

  女童的母亲表示,自己和丈夫的家族中,根本就没有可以与黑人拉上关系的历史。虽然自从有了女儿后,自己经常被人指指点点,忍得很辛苦,但她知道应该是女儿的健康出了问题。

  医生为女童进行全面的检查之后,证实女童是患上了罕见的“小黑人症”。

  这种病症在台湾还是首次发现。医生表示,患上“小黑人”病症的儿童,最突出的症状就是相貌酷似黑人,不论任何人种都不例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