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京城一贪财的哥为抢包拖出乘客五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5:08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六月九日电:急着在端午节赶回家为妻子过生日的张先生没想到会被贪财的出租汽车司机拖出了五百多米,险些丧命。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戴菁菁等人报道,目前张先生正在北京朝阳医院接受治疗。张先生腿上全是大片的挫伤,脚上的伤口有的已经伤到了骨头,右臂上也有一大块淤青。

  记者还看到张先生事发时放在裤兜里的手机被磨平了一大块,当时穿的裤子已经被撕成了好几片。

  一脸痛苦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六月六日晚上,朋友鲁先生打车送他回家,当出租车到达劲松东口时,两个人下车道别寒暄。鲁先生正要上车继续走,出租车突然开动了,张先生一下想起了自己的手包还落在车里,包里有五百块钱和一张空白支票。张先生立刻冲上去从外面扒住了驾驶座的窗户,一面对司机说“停一下,我还有个包落车里了”。谁知司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快了车速。

  “那一瞬间我感觉车速得有七八十迈,两只脚和柏油马路都快擦出火花了”,张先生说,“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就知道支票不能丢,不能撒手,一撒手肯定就滚车轱辘底下了”。有不少过路人目击了整个过程,张先生恍惚中觉得有两个骑车的中年妇女一边喊“停车”一边追出租车。

  记者从劲松派出所了解到,肇事司机已被警方送往看守所拘留。据司机口供,当时一直是八十迈的速度。就这样,乘客被拖出五百多米,司机一直没有减速,他交待就是想把乘客甩下去,并且也知道车上有乘客落下的包。

  司机看高速行驶甩不下乘客,就在开出五百多米后,狠跺了一脚刹车,他在向警方交待时说,这样做还是想尽快把乘客甩了,然后逃跑。因为急刹车,乘客是被甩出去的,但出租车也被正好路过的一辆公共汽车别住,受伤乘客顺势滚到出租车下,使肇事司机无法逃跑,同时拨打110报警。三分钟后,劲松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将肇事司机擒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交警纠正违章 竞被蛮司机狂拖50米
违章司机逃窜 的士拖着交警奔跑50米
超载煤车抗拒管理疯狂逃逸 违章车拖死一监控人员
酒后开车狂奔 伤者车底被拖800米
美国偷车案 一男孩被拖九公里惨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