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老师扇学生耳光 学生找媒体告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7:38 商务早报

  昨日下午,彭州一个中学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他在午眠时被值班老师无端殴伤。记者随即赶往彭州市万年乡某学校。

  学生说老师扇我耳光

  在该校初二-四班的教室里,记者见到了反映情况的男生。他告诉记者他叫谢强,今年15岁。谢强指着下巴上的一圈瘀痕说:“这个就是被罗老师揪的,还有哩!”谢强把左右手肘伸到了记者面前,他两只手肘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接着谢强挽起裤管,在他的小腿上也有几处瘀痕。

  对于事发原因,谢强说:“今天中午1点过午眠的时候,我和同桌王某一块儿到组长那儿背《生物》,罗老师一进教室就走过来对我说:‘你上次就没遵守纪律。’一边说,一边扇了我几耳光,又揪住我的下巴使劲掐。接着他又掐住我的脖颈,一边掐一边说‘连你都收拾不了,我还当什么老师?’我挣脱出来后,说我要去告他。他说‘你去告嘛,你去告呀!’说完,他一掌就把我掀倒在地上,我站起来,他又掀,一连掀了四五次。后来我冲出教室就打了电话。”

  “他在乱说!”办公室里,刚得知记者来意,罗老师就跳了起来。

  老师说我轻轻摸他脸

  罗老师情绪激动地向记者说:“今天中午午眠的时候,我一进教室就听到谢强在说话,而且他也没坐在他的位置上。根据学校规定,午眠时学生可以睡觉,可以写作业,看书,但不能发出声音。我就走过去问他在干啥子,随便用手轻轻摸了一下他的脸,他凶得很哟,马上跳起来说‘你打嘛,打了我就去投诉你。’我听了用左手又轻轻摸了他一下。我是摸了他的下巴,但绝对没有打他。他跟我争,我就轻轻挨了一下他的肩膀,他就顺势倒在地上了。他还说‘我去摔一跤摔伤都要怪倒你头上。’”

  罗老师还说:“谢强是在报复陷害我。上次我守午眠的时候,因为谢强把一个女生的鼻子打流血了,我曾经罚他站过,他不服气。”

  谢强的同桌王某告诉记者:“谢强的左脸、右脸还有下巴上的伤都是被罗老师打的。”该班的几个学生也证实了罗老师昨日下午打过谢强。

  校长说我打人是不行的

  该校副校长边志勇说:“打人肯定是不对的,我们对年轻老师说得最多。这个事情刚刚发生,我们还不清楚原因,现在正在调查。”

  随后,谢强的父亲、在万年中心小学教语文的谢恩富也赶到了学校。背着众人,谢恩富告诉记者:“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下巴上都没有伤。”

  记者随后赶到万年乡乡政府。分管文教的副乡长刘应会表示:“这个事情我们要进行调查,如果确实是教师错了,我们将按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早报记者傅静)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班分被扣老师令同学打了他112耳光
迷信愚昧害死人 村妇无知杀亲子
学生被老师沿街追打至脑震荡
十岁男童偶患皮肤病 无端遭受“脏病”流言
 相关专题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