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拘禁殴打出命案 五名城管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8: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海峡都市报》报道,6日下午,福建宁德地区中级法院依法对福安城管非法拘禁案作出一审判决,5名案犯均犯非法拘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4年、3年、2年和1年。

  去年11月9日下午2时许,福安市城北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陈振华在福安市九州大厦至锦鸡笼路段执勤时,要求在这一路段摆水果摊的陈清秀将水果摊移到别处,引起陈清秀小儿子陈华(14岁)的不满,陈华随手拿了一根木棒,朝陈振华头部打了一棒后逃走。

  次日,城管办工作人员余养平驾车同李晓锋、林旭、沈廷华、缪强及阮声隆(通缉在逃)在街上遇见陈华的哥哥陈亮,余即停车并向其他人指认说陈亮就是打老陈的小孩,并带头上前扭住陈亮。随后,李晓锋、缪强、林旭及阮声隆亦上前扭住陈亮,强行将陈亮推拉到城管办的福达工具车内,不顾陈亮“打城管办的人不是我,是我弟弟”的申辩,对一直在挣扎、申辩的陈亮进行殴打,并强行将陈亮带回城北街道办事处进行殴打。其间陈亮乘机逃脱。

  余养平等5人追至福安市政府联建宿舍楼,四处搜寻,发现陈亮在第二单元楼上。陈亮被迫从该单元六楼楼梯间窗户爬出,经外墙砸窗躲进六楼的602房内。余养平、李晓锋、沈廷华追上六楼,见602房门已上锁,李晓锋在余养平的指使下踹开房门,3人冲进房间。此时,已无处可逃的陈亮又爬上602房的大窗户上试图逃跑,在恐慌中从窗台上坠楼,经宁德地区第一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7时20分死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举报城管乱收费 人大代表遭暴打
深圳松岗镇城管人员嚣张得近似街霸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