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肇事吉普一路狂奔 伤者车下被拖17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8:37 齐鲁晚报

  本报讯:前天晚上,一辆吉普车将一骑自行车的行人卷入车下,狂奔1750米,受伤者被拖得遍体鳞伤,现仍处于昏迷状态。

  6日晚10时15分许,山东平邑县职业中专教师高开刚,骑自行车护送刚从该县第一中学放学的女儿高晓慧回家。当父女俩一同骑车行至该县劳动宾馆门前时,身后一辆吉普车突然向父女二人冲来。随着“咣当”一声巨响,女儿高晓慧被撞倒在路边,高开刚则连人带车被掷入车下。高晓慧顾不上疼痛,急忙爬起来边喊边拼命追赶,被拖在车下的高开刚此时也在拼命呼救,但这辆疯狂的肇事车仍在向前狂奔,跑出100多米后,高开刚的自行车被甩落,但人仍被拖在车下。

  现场群众有的呼叫,有的急忙打电话报警,还有两人驾摩托车追赶。而疯狂的肇事车却一直拖着高开刚,逃到县城南侧的何湾村处时才将其甩脱。此地至案发现场,已是1·75公里路程!高开刚被拖得遍体鳞伤,身上的衣服仅剩下半件背心!

  临近市支队平邑大队接到群众电话报案后,根据线索连夜追查,初步查明驾车人名叫魏开营,家住平邑八村。民警们直扑魏开营家,并进行了布控。

  7日上午,在外躲藏了一夜的肇事嫌疑人魏开营投案自首。当民警们讯问其肇事经过时,魏却称酒喝醉了,肇事过程已记不清。

  从平邑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伤者高开刚全身多处重伤,神志不清,现仍处于昏迷状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酒后开车狂奔 伤者车底被拖800米
肇事车一路狂奔 警民合力围堵
大耍酒疯肇事狂奔 “城市猎人”飞车伤人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