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妙龄女跳楼身亡 男友称迷信害了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10:45 成都商报

  本报讯  (杏子 记者 梁兰)昨日上午9时许,一年轻女子从太升北路太升大厦7楼跳下身亡。据其男友称,她是由于迷信导致心理压力太大而自杀的。

   据目击者称,当时一年轻女子突然从空中直坠下来,“咚”的一声落在人行道上,跟着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子从大厦里冲出来,直扑到女子身边,并向路人大叫“快打110”。后110巡警拦了辆出租车送此女子往市二医院救治,但终不治身亡。

   据这名女子的男友称,该女子今年23岁,通过成人自考取得了计算机专业大学文凭。但她很相信算命那一套。今年五一节从自贡老家回成都后,老说老家有个风水先生跟她家有仇,知道了她的生辰八字,天天念咒语咒她。根本不信迷信的他见女友竟如此愚昧,很是着急,想方设法劝解她。此前她曾两度轻身均获救。昨日他将女友带到单位所在的太升大厦7楼,准备领了工资就带她出去玩。谁知当他转身到财物室领钱时,女友竟翻上办公室窗户,纵身跳下了7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姆暗恋男主人 不吃不睡要跳楼(附图) (2000/06/07 17:52)
成都119飞身救下跳楼女 (2000/06/02 06:36)
裸男闹病房再跳楼 老太太病发谢人世 (2000/06/02 05:51)
村支书“请”小姐 姑娘拒绝跳楼摔成重伤(2) (2000/06/01 18:52)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