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国考虑立法取缔电话卡上的妓女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9:17 来稿

  伦敦当地时间六月十一日,英国政府官员发布消息称,他们目前正在考虑制订一项法律,禁止在电话卡上做宣传妓女的广告,其原因是电话卡大都在公众场合使用,而在公共场宣传妓女似乎有伤风化。

  据报道,英国当地的许多电话卡公司经常在其出售的电话卡封面上粘贴一个漂亮的巴西女郎或者北欧美女,借此吸引顾客,为他们提供需要的服务。这种作法招致了大多数人的反对,因为真正接受这些服务的只是一小部分人,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宣传只会让他们讨厌。

  为此,英国政府的一位大臣查尔斯-克拉克(CharlesClarke)已表示,他们准备同地方政府进行协商,取缔这种妓女广告。克拉克同时称,目前关于这个问题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法,因为很多人似乎并不觉得这种广告有什么不妥。不过,政府已经下定决心,不让这种广告出现在公共场合。

  据悉,英国电话卡公司每年发行的电话卡将近一千三百万张,而现在英国总共只有不到四百个妓女使用这种方式为自己进行宣传。(雨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