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深圳皇岗立交桥下发生连环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9:03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川)皇岗立交桥下成了司机的“伤心地”。昨夜今晨,这里连续发生两起机动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4辆汽车受到不同程度损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今晨8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此时距第二起车祸发生已过了近一个小时,但皇岗立交西侧的滨河路仍然严重塞车。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立交桥下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一辆牌号为湘E10906的墨绿色丰田轿车与粤B52042红色捷达出租车“亲密”地靠在一起,两辆车都已被撞得变了形。在这两辆车的后面,蓝色粤B34820桑塔那和粤B49621小型人货车也都和它们首尾相接、“亲密无缝”。据出租车司机胡先生介绍,早晨7时43分,他驾车正常行使至皇岗立交下时,前面的丰田不知为何急刹车,他躲避不及便撞了上去,紧接着后面又有5辆车也撞了上来,其中三辆车没有大碍,司机自行驾车离开现场。口岸交警大队事故组接警后很快冒雨赶到现场,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仍在处理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昨晚21时43分,在这里还发生过一起7辆机动车连环相撞的事故,也没有人员伤亡的记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烈日“烤伤”立交桥 深圳一立交桥封闭检修 (2000/06/05 17:56)
图文:深圳黄木岗立交桥出现断裂 (2000/06/04 21:34)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