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假警察胆大包天 逛公安局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09:4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谢良奎记者钟江)一名男子带着假警察证件四处招摇撞骗,6月9日,他竟突发奇想地到市公安局逛了一逛,结果是自投罗网。

  6月9日,市公安局治安三处一警官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在市公安局大院内四处游走,行迹可疑,于是上前询问。该男子自称是交警,警官又礼貌地请他出示证件,在接过对方递上的“纠察证”、“警官证”仔细一看,这些件全是伪造的,警官立即将此人挡回治安大队。

  经审,这名“冒牌警察”真名倪顺,32岁,乐至县童家镇上东街人。今年5月10日,他花150元伪造了“警官证”和“纠察证”,靠着这两张“护身符”四处招摇撞骗。6月9日,他突发奇想:“冒充这么久的警察,干脆到市公安局去逛一逛,过把瘾!”但哪里瞒得过火眼金睛的真警察,落得个自投罗网的下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