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北京再曝别墅卖淫嫖娼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16:48 和讯homeway

  和讯综合6月13日消息:日前,北京海淀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经过两天的连续工作,破获了一起入室抢劫案,并由此案挖出了一个利用罗马花园的租赁公寓组织卖淫嫖娼活动的重大犯罪团伙。两案涉及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发生在西郊宾馆平房内的持刀入室抢劫案的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供述:四川来京人员谢述强通过本市无业人员王珂认识了黑龙江省来京人员张绪明和刘明夫后,便相互勾结,引诱和介绍一些外地来京女青年进行卖淫活动,从中收取好处费,以供自己挥霍和吸食毒品。

  5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谢述强将王珂、张绪明和刘明夫纠集到自己在东升后八家的租住房屋内喝酒,推杯换盏之际,几个人相互吐露了想弄点钱花的图谋。这时,王娇说她认识一个卖飞机票的王某,特有钱。在经过一番密谋后,几个人就将王某作为了下手的目标。

  在密谋后的第二天晚上,王娇和谢述强以请吃饭为名将王某约到家中。闲谈了一会儿后,谢述强说:到外面找个地方吃饭去。出门的时候,王娇对王某说:别背包了,吃完饭回来再拿。这样,王某将装有家中钥匙的背包留在了谢述强的家中。在他们走后,王珂按事先定好的方案,来到了谢述强家,拿了王某的钥匙到外面配制了一套。

  5月14日晚,4人拿着配好的钥匙,在王娇的指引下,来到了王某家,正准备下手之际,听到屋里有打麻将的声音,没敢下手,可又贼心不死,便在第二天早上8时半,用配好的钥匙打开了王某家的门,将在睡梦中的王某和其男友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捆绑起来,用刀相逼,将王某家中的财物席卷一空。

  在审讯中,他们还供认了从今年的2月份以来,在海淀区进行入室抢劫、盗窃共作案5起,抢得现金2万余元及手机、BP机等大量物品。

  抢劫案的破获,并没有使花园路派出所的干警们松一口气。王娇等卖淫女出入罗马花园的踪迹引起了干警们的进一步警觉。通过审讯,从王娇等口供中获悉:在罗马花园C座有一个卖淫嫖娼窝点。6月5日,海淀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会同市局、分局治安处将租用公寓,介绍和容留妇女卖淫的姚臻、王迎抓获,同时,在这个窝点中还查获了8名卖淫嫖娼人员。

  据供述:今年2月份,本市某公司的姚臻伙同本市无业女青年王迎在朝阳区的罗马花园C座,以每月1万余元的价格,租了两套公寓,专门用来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他们利用高档花园公寓多为私家住宅,居住人士层次较高的特点作为掩护,通过王迎原来在娱乐场所经营时拉拢的一些客户及网罗的25名小姐,采取熟人相互介绍或电话预约的方式,大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牟取暴利,短短的几个月已非法获利数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写真:北京花园别墅卖淫大案侦破纪实 (2000/06/10 04:12)
租别墅设淫窝 招领班雇司机 组织卖淫被判死缓 (2000/06/10 03:59)
北京市宣判别墅卖淫案 (2000/06/09 17:55)
北京最大卖淫案今日开审 (2000/06/07 17:37)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