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村霸横行乡里 村支书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20:12 长春晚报

  本报讯:“脑外伤、头部皮下水肿淤血、腰部外伤、右手关节囊撕裂……”这是“村民”冯伟留在净月镇逯瓦房村村支书王兴章身上的“杰作”;“谁在这儿干都得听我的,否则谁都干不好”这是冯伟对村干部们下的“通告”。在他的淫威下,前两任村支书被迫离开了村子,现任村支书王兴章也没有逃脱悲惨的厄运。

  ?9日,记者在长春市中医院刑事伤害定点医院病房内王兴章。据他讲,6日9时30分,他正在村委会办公,冯伟因和邻居闹纠纷闯进他的办公室,经好言劝说无效。冯伟嚣张地说:“前两任书记都让我打跑了,我3天之内也把你打跑。”说完,冯抄起一把暖壶砸在王兴章的头上,并对他拳打脚踢近三个小时。后经十多位村干部和村民劝解才把冯拉开,此时已是12时45分。王兴章随即被送进了医院。王兴章告诉记者,冯伟并非是该村人,无正当职业,只是租用村里地方在那儿养鸡,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他刚接任村支书时,就听说冯伟非常霸道,常去村委会闹事,稍不如意就踹门、砸桌椅、摔东西,他的两位前任就是慑于冯的淫威而只干了几个月就走人了,平时老百姓更不敢惹他。?

  9日下午,记者来到净月镇逯瓦房村村委会,见到王兴章办公室门歪椅倒,碎片遍地,一片狼藉。当时目击王兴章挨打经过的村民段海甬等人愤怒地说:“冯伟平时动辄就骂人,抬手就打人,村里人都怕他,见了他都避开走。”他给记者讲述了这样的事:村民黄某想要翻盖原房,冯伟怕影响自家鸡舍强行阻挠,黄某出于无奈只好作罢;十八社的村民邢术刚因与冯伟闹了一点口角,冯上前就拳脚相加,将其打得牙齿脱落,还追进邢的家中继续追打。?

  村委会主任王国清是靠忍气吞声才在这个位置上“维持”了十年的。冯伟所做的事他清清楚楚:“村里的所有干部都被他骂遍了,办公场所更是屡次被他砸过。因为村里被冯伟搅得乱七八遭,村里16个月内就换了三任书记……”?净月镇派出所对此事已立案,正在抓捕冯伟。(姜杰晓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伤害案”中挖出“村霸” (2000/06/12 10:14)
广东增城公开处理村霸地痞 (2000/05/24 11:02)
广东村霸李禄林番禺落网 (2000/04/30 17:46)
强占土地殴打干部 退休教师当上村霸 (2000/04/26 12:10)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