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今夏上海女孩真“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09:21 新闻报晨刊

  如果说去年夏天,上海女孩还沉浸在“淡粉类”素雅色彩的潮流中;那么今年夏天她们热衷的却是色彩绚丽、大红大绿的“花”衣服。

  陕西路一直是上海流行的“晴雨表”。记者日前在这条马路上闲逛,被每一家小店折射出来的“花哨”

  扰得眼花缭乱:只见一件收腰的T恤上,红色的花朵镶拼紫色的斜条纹再加上绿色的小圆圈---这些以前被认为俗不可耐的搭配方式却深受上海时髦女性的厚爱。小店老板喜笑颜开地说,原本他还不敢进太多的这类服装,也就是怕上海小姑娘接受不了这样的搭配,“没想到效果出奇地好,断档一天就有人来问什么时候还有货。”花花绿绿、大红大紫,这些很“俗”的色彩竟然成了今夏的流行,在阳光下张扬着女孩子们的风情。一位小姐说:这样的衣服很有“夏威夷”风情。

  在旁边一家小店里,记者又发现除了衣服,如今流行的裤装“花头”也不少:要么在裤管上绣上花、要么把蕾丝花边安在裤脚上,完全能够与“花衣”相匹配。另外,各种各样色彩的鞋子、包袋、饰品等等也是一个特点“花”。据说最先这样搭配的,就是一些穿着前卫的明星们,然后逐渐走进大街小巷。流行就是求新,素色穿久了,就想“花”一下,人之常情。

  一位刚刚从香港回来的小姐高兴地告诉记者,香港今夏流行的也是这种色彩鲜艳、式样相对简单的服饰。“这里的价格便宜多了。”小姐一边说一边挑。一套“花里胡哨”的衣服配上鞋子和小包---一身时髦的打扮也就花费300元左右。本报记者黄静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