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蹂躏少女长达半年 色狼在火车站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09:28 新闻报晨刊

  本报讯:蹂躏14岁少女长达半年之久的色狼汪达彬,前天在携该少女来沪堕胎途中,面对铁路上海站值勤民警的“火眼金睛”,终于现出“原形”。

  当天早晨,上海站公安段值勤民警在55次列车的下车旅客中发现了汪达彬和少女张某,张某战战兢兢的样子使民警对这对自称“恋人”的男女产生怀疑。直至将两人带至值班室进行盘查时,张某才向民警哭诉了半年来噩梦般的遭遇。

  色狼汪达彬系安徽金寨县人,现年27岁。去年11月,汪来到黑龙江鸡西市某煤矿打工,租了张家的房间居住。

  因耐不住矿工生活的单调,汪达彬竟对房东年仅14岁的小女儿张某动了邪念。今年春节期间,兽性大发的汪达彬趁房东一家出门省亲的机会,强行奸淫了因病留在家中的张某。事后他还威胁张某,若告诉家人就打断她的腿。年幼胆小的张某被吓坏了,只得忍气吞声。

  汪达彬岂肯善罢甘休,从此他一有机会就对张某施暴,直至今年6月初张某发现自己已有两个月的身孕。汪自称在上海有熟人堕胎,便带着张某登上了开往上海的55次列车。

  前天下午,黑龙江警方已向上海站公安段传来拘留证,以强奸罪对汪达彬执行拘留。通讯员王英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