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延吉两中学生杀死一游戏厅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6:16 长春晚报

  本报讯:花季少年偷家长的钱去玩电子游戏,“弹尽粮绝”后怕挨家长揍,为此竟杀人抢劫,制造了一桩惨案。

  6月5日早,延吉市某一中学一年级学生崔某趁其你不注意偷拿了57元钱。7点多钟,崔某佯装上学离开了家,他叫上同学刘某两人一起逃家直奔牛市街金龙游戏厅。这么多钱可够过瘾的了!两人美滋滋地玩起了电子游戏。玩到下午2点,崔某偷拿的57元钱全花光了。虽然余兴未尽,崔某还是想到了偷拿其你57元钱的严重后果:“回去后肯定得挨爸爸的一顿揍,这可咋办?崔某后怕的同时一个罪恶念头也滋生了:“干脆就抢游戏厅老板的钱!”崔某和刘某商量后,决定把50多岁的女老板打昏后抢钱。

  主意已定,俩少年又向老板借了几个币子继续玩,期间他俩出出进进好几次,伺机作案。下午3点多钟,金龙游戏厅只剩下崔某、刘某及女老板张某。趁张某不注意,崔某脱下衣服一下蒙住她的脑袋,见张某用力挣扎,崔某慌了,急忙喊在门外望风的刘某来帮忙。刘某进屋见张某极力挣脱,便操起身边的一把椅子砸向其头部,顿时张某血流如注倒在了血泊中。

  见老板倒下,崔某急忙进里屋翻钱,共翻出280元。随后两人回到学校,称与人打架弄脏了衣服,并与其他同学换了件衣服。当晚二人没敢回家,到崔某的亲戚家住了一宿。?6月5日下午5点,延吉市公安局公园刑警中队接到群众报案,称金龙游戏厅有人被杀。案情重大,刑警及公园派出所民警立即循线索展开调查走访,认定某中学一年级学生崔某、刘某有重大嫌疑。

  6月6日上午9时,从亲戚家回来的崔某被守在其家中的刑警抓获。刘某闻风而逃,警方希望其能早日投案自首。(傅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年挥刀剁小指 只为告别游戏厅 (2000/05/23 21:40)
游戏厅再酿惊世惨案 27日凶犯将被押上法庭 (2000/03/25 10:48)
帮看守游戏厅 下岗职工一家惨遭非命 (2000/02/02 12:47)
游戏厅内与人争吵 无端被人持枪射杀 (2000/01/06 13:53)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