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深圳官员决心把治安搞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06: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深圳六月十四日电(记者薛东和向隽)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张高丽今日在此间与港澳政协 委员座 谈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把深圳的治安搞好,为深圳人民及港澳同胞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深圳市召开的三届政协一次会议期间,社会治安存在的隐患成为委员们的热门话题之一。深圳侨商会会长、华 人汇 利集团董事长林立方说,他和家人及朋友,近几年来,都不同程度地遭受过打劫、勒索、被盗,希望政府加大打击违法 犯罪活 动的力度,确保海外十大投资者的经济利益及人身安全,不要因为社会治安问题而影响投资环境。在座的港澳委员纷 纷表示, 对此身有同感,望治安能引起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

  张高丽认真听取意见后表示,尽管深圳环境复杂,但近几年一直坚持不懈地打击黑社会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坚 决扫 除“黄赌毒”等丑恶现象,一九九八年打掉了沙嘴村十多个黑社会团伙,去年全省治安综合评比中,深圳得了九十三分 ,为全 省最高。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张高丽紧握拳头,态度坚定地表示,今后,我们一定加大治理力度,重拳出击,要让深圳 成为 投资者安居置业的乐土;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治安搞好。(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市公安局局长:治安混乱根在出租屋 (2000/06/14 16:42)
李长春强调要用重典整治广东社会治安 (2000/05/11 13:30)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