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陈佩斯在交通事故现场救人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06: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影星陈佩斯日前在北京四环路交通事故现场奋勇救回一条性命。被救者的妻子动情地说: 多亏了陈佩斯先生及时相救。陈佩斯在电影小品里老演坏人,没想到在生活中是这么好的一个人。

  六月九日上午九时左右,一位武姓司机开车去送货,车行至北四环四元桥附近时,突然刹车失灵,与一辆大货车 相撞 ,司机胸腹部被撞出一个大洞,肺部外露,生命危在旦夕。

  当时,正巧陈佩斯乘车路过此地,一看当时情景,立即下车帮助救人,将浑身是血的武师傅抬到了自己的车上, 一路 抢行,送到了中日友好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的医生立即对武师傅进行抢救。这时陈佩斯却悄然离去了。武姓司机的妻子 王女士 说:“当时抢救的医生说,再晚几分钟,我丈夫也就可能没命了。”

  此间的媒体记者随即采访了陈佩斯。陈佩斯听说伤者已经脱离了危险的消息后,十分高兴。据陈佩斯说,当时他 刚随 团赴外地演出后回北京,车开到四元桥附近时,发现出事了,他过去一看,出事车辆的司机伤势很重,左肋和肚子之间 有一个 十几厘米大伤口,正在往外冒着血泡。陈佩斯知道这是肺部受了重伤,他和司机小曹赶忙帮着将伤者抬到自己的车上 ,向医院 赶去。当时四环路堵车十分严重,他们一边吆喝着请前面的司机让路,一路“抢行猛拐”赶到了中日友好医院,幸 好没有耽误 救治。

  对于及时出手救人的善举,陈佩斯觉得没有什么。他说:“这种事,谁见了都会搭把手的,要是没人救助,那才 不正 常呢。”(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