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少女被卖歌舞厅 怀孕9月染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5:3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被人拐骗到歌舞厅,遭到强暴后染上性病,且已怀孕9月。连日来,躺在宜宾市二医院妇产科病床上的一名14岁女孩的不幸遭遇,引起当地市民的极大关注。

  该女孩名叫小芳(化名),出生于1986年,家住宜宾县高场镇云盘村。据其母亲介绍,小芳只读到小学三年级,由于家庭经济困难,便退学与母亲一同来到宜宾城区江北谋生,小芳就协助母亲做点小生意。

  躺在病床上的小芳流着泪说,1999年8月13日下午,她正在宜宾广场一带卖糖果,她租房不远处的一个叫张某的男子走过来,叫小芳不要做小生意了,介绍她去给人家带小孩,每月工资300元。第二天,张某带着小芳坐上了一辆开往宋家乡的汽车,把小芳拐骗到了宋家乡街上的一家“老百姓歌舞厅”。歌厅老板陈某强行将小芳关进一间小屋。当晚,小芳就被强暴。

  此后的两个多月里,老板每天都安排小芳接客1至2次,还强迫她陪客、唱歌等。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小芳趁歌厅老板不备,搭车逃回了宜宾。见到周身都是病、被折磨得不成人样的女儿,小芳母亲心痛不已,母女俩抱头痛哭。

  经宜宾市公安局法医检查,小芳处女膜完全破裂,且已染上阴道炎症,宜宾市二医院还检验出小芳患有尖锐湿疣等性病。家里到处借钱为女儿治病,后来才发觉女儿已有身孕。今年6月2日,小芳被送到宜宾二医院妇产科。7日凌晨,该院将小芳腹中胎儿取出,但其性病还需继续治疗。

  目前此事已引起当地有关部门重视,宜宾警方已派人前往医院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宜宾酒都律师事务所罗律师表示,愿为小芳提供法律援助,他认为,如此强奸未成年女孩,法理难容,有关责任人应受到法律严惩。(记者田富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