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百万劫案揪出贪官 广东商检局原党组书记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6:20 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熹,通讯员马远琼、钟亚雅报道):一宗入室抢劫案,牵出了一条大“蛀虫”——原广东进出口商品检验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军(正厅级)。据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今天透露,李军涉嫌受贿27万多元一案已起诉至广州市中院。

  1998年6月23日,一伙蓄谋已久的劫匪窜入李军的住所,持刀将李军的看家“保镖”吕某大腿刺伤,劫走一大批财物后逃之夭夭。警察接到周围群众报警后即赴现场。李军赶回住所后,自报财物损失逾百万元,单单那个被整个掠走的保险柜,就装有现金人民币、港币各10万元,内地存折和香港存折各三本,存款额共值人民币90余万元。两个月后,劫匪毛某、汪某落网,交代出一个惊人内幕:他们除了从李军住所劫得现金人民币和港币各10万元外,还有一张65万元的人民币存单,及几本存有近300万元的港币存折!

  破案后不久,纪检部门开始对李军的问题进行调查,之后,广州市检察院的反贪干警介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