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妻子私处被锁 丈夫怒刺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5:30 长江日报

  因妻子私处被人用一对金耳环锁住,羞愤至极的丈夫李进将情敌刺成重伤。昨日市中级法院终审判决:李进赔偿3.9万余元,并判刑3年,缓刑3年。

  现年40岁的李进是国家干部,同龄的妻子张亭是某厂职工。

  1993年,张亭结识了某血防办医生王国。不久两人成为情人,并在黄陂街买了一处房子。王国1997年结婚后,与张亭仍有来往。

  到了1998年,两人关系变得紧张起来。据张亭称,王国总疑心她和别的男人有来往,逼着她承认与他人有性关系,并强迫她写了一份绝不背叛他的保证书。王国后来还不放心,提出给她在私处上锁。她当时觉得太离谱没有同意。1998年4月的一天,王国将她灌醉后,在她私处上了两个金耳环。事后她想报案,但因怕人取笑没有行动,而王国在“手术”后还和她发生过关系。

  王国则称,上锁是张亭主动提出并在她清醒的情况下做的,他并没亲自动手,只是做了些辅助工作,他也不清楚张亭为何要上锁。

  “手术”一个多月后,张亭私处的锁被丈夫李进发现。1998年8月1日晚,张亭和王国在黄陂街的房子里想了结关系。两人很快发生争吵,李进随后闯了进来,用刀刺中王国左脖子。后被诊断为八级伤残,身体左侧多处神经断损。李进则于当天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悉,目前王国正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而李进也正准备与张亭离婚。(案中有关当事人均为化名)(记者杨兵实习生鲁君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贞操锁”案一审 “兽医”姚勇入狱5年 (2000/06/21 11:54)
“贞操锁事件”追踪:离婚官司“兽医”输了 (2000/06/07 13:54)
“贞操锁”后续报道:禽兽医生再次翻供 (2000/05/19 11:49)
“贞操锁”后续报道:“兽”医翻供大喊冤枉 (2000/05/10 11:5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