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工妹不爱多情郎惨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0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陈文定)自作多情的男子在遭到女工友数次拒绝后,竟怀恨在心,辞去工作后将女工友毁容,导致其脸部伤口缝了300多针。这是近日发生在蛇口华圆玩具厂内的一幕惨剧。

  昨日上午,记者在蛇口联合医院见到了这位惨遭毁容的打工妹李焰云。李焰云告诉记者,她是今年2月14日进入华圆玩具厂打工的,上班第一天因不太熟悉机器操作程序,一位叫林金福的男工友主动过来教她。下班后,林金福便请她吃夜宵,并向她倾诉以前恋爱受挫的经历。“我当时说了几句同情他的话语,却不料惹上了毁容之祸。”李焰云说,林金福以为她对他有意思,便三番五次地去宿舍找她约会。

  今年5月9日晚,林金福再次到李焰云的宿舍找她,但遭到李的拒绝,林金福一气之下掴了李焰云一耳光。之后林某又约了李焰云几次,但均遭拒绝。“不料6月29日下午惨剧落在了我头上!”李焰云说,那天下午4时许,林金福称是她的男友而骗过了保安的盘查,进入她的宿舍。一见到李焰云立即说:“我辞工了,我以为你越来越靠近我,你却越来越远离我,我忍受不了!”“你辞工关我屁事,我要下楼去吃饭,没事请让开一点。”李焰云面无表情地回答道。猛然间,林金福从右口袋掏出一制作玩具用的长刀片,朝李的脸上乱划,李顿时鲜血直流。

  联合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李焰云的脸部共挨了三刀,第一刀在眼睛到耳朵的部位,长15公分;第二刀在耳朵上,长9公分;第三刀在耳背后到下脖处,伤口长达35公分。李焰云脸部共缝了三层达300多针。

  入院近一个星期来,李焰云因无钱治疗,已停止用药数天了。“我才19岁,我的青春、美丽全被他毁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李焰云对未来一片迷惘。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津硝酸毁容案受害人张帅面部切剥痂手术完成 (2000/06/30 10:45)
马来西亚少女遭疯汉毁容 多名导演争相聘用 (2000/02/11 13:44)
女小偷不愿爱小偷被毁容 (2000/01/31 15:35)
解救少女竟遭报复 两名妇女惨被毁容 (2000/01/10 10: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