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果小贩求欢不成杀死坐台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16 南方网

  本报讯(通讯员梁银练记者王跃春)罗湖警方昨天向记者透露,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布心村93号某出租屋凶杀案彻底告破。死者胃中残留着橙子,凭藉着这一微小的线索,警方审讯攻心,凶手水果小贩陈某最终交代了罪行。

  5月18日下午4时许,布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布心村93号某室发生一宗凶杀案。死者陶某是某宾馆的坐台小姐,被凶手扼颈窒息死亡并被割断颈脖,尸体已高度腐烂,发出阵阵难闻的臭味。从现场分析,门窗完好,室内无翻动痕迹,初步认定为熟人作案。

  由于陶某的社会关系极为复杂,专案组先后排查了58名关系人,经过调查核实,发现都没有作案动机故予以排除,侦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经过一个多月调查访问,办案民警专案组发现在布心路口卖水果的陈某有重大嫌疑,专案组还查出死者胃内物与陈某摆卖的橙子相符。6月23日晚上10时许,专案组将陈带回作进一步审查。经过三天三夜较量,陈某终于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

  5月16日凌晨0时许,疑犯陈某打电话给陶某,说自己现在要送点水果给她,陶某说在房里等着他。陈某高高兴兴地提着一袋橙子到陶的出租屋,两人切开橙子边吃边聊,之后,两人互相调情搂搂抱抱,陈某欲火焚身,欲行不轨,陶某又施旧伎俩说自己没有交房租,要陈某给些钱交房租。陈某掏出200元给她,欲与其发生性关系。陶某不满地说:“你这个穷鬼,200元就想搞我一次!”陈某恼羞成怒,顿生杀人歹念,他用双手紧紧掐住陶某脖子,不一会儿,陶某全身软下来倒在地上不会动弹,陈某怕她不死,醒后去报案,又跑到厨房拿起菜刀割断陶的脖子。然后,把现场打扫得一干二净,便匆匆逃离现场。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铲除一个组织卖淫嫖娼窝点 (2000/05/19 13:14)
强奸心虚去投案 谎称嫖娼露了馅 (2000/05/12 15:16)
安眠药迷倒嫖娼客 两女子劫走百万元 (2000/04/22 11:44)
嫖娼引纠纷 竟然去报警 (2000/04/07 14:4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