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六少女被劫卖淫 遇警方巡逻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52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项仙君通讯员计筹少峰)近日,台山市警方破获一宗强逼少女卖淫的团伙案,5名疑犯被一网打尽。

  6月18日晚,东莞警方在巡逻时留意到一辆面包车上的乘客神色可疑。经盘查发现,车中6名女乘客竟是被人从台山劫持到东莞强迫卖淫的少女。民警将她们解救出来并立即与台山方面联系。台山市公安局根据线索,一举揪出一个强逼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将5名疑犯抓获。

  据查,案犯冉某、刘某去年8月以招工为名,从老家湖北省公安县拐骗一对刘姓孪生姐妹到台山,强逼她们卖淫。后来两犯又以同样手段拐骗强逼另几名少女接客。今年4月,刘姓姐妹乘看管疏忽之机逃走,不幸又落入他们的魔掌。6月18日晚,6名少女被案犯强行推上车,劫持到东莞卖淫,幸好路上遇到警方巡逻获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千里乞讨领儿回(2000/07/05/ 17:52)
被逼从事淫秽表演 12名少女被警方解救(2000/07/05/ 13:24)
拐骗大陆女子卖淫 四名台湾人在厦门落网(2000/07/05/ 09:18)
云南破获一“婴儿批发站”(2000/07/05/ 03:25)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