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戒酒门诊开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38 北京晚报

  在本报5月23日刊登的《把酒鬼扎成良民》一文中,记者报道了天津戒酒门诊陈茂廷大夫利用自己首创的针灸戒酒技术给酒鬼戒酒,挽救酗酒者家庭的感人故事。文章登出后,本报热线电话一直不断。家住东直门的许女士带着哭腔对记者说,她的老伴酗酒近20年,如今已是茶饭不思,离了酒就活不了。本想去天津戒酒门诊求治,又怕老伴身子骨经不起折腾。她迫切希望天津戒酒门诊能到北京来出诊,救救他的老伴。昌平的杨先生则专程赶到报社,向记者打听天津戒酒门诊的具体地址。原来,他的儿子如今天天泡在酒缸里,工作丢了,女朋友吹了,身体也全毁了,如再不戒酒,命都保不住了。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经过一个多月的接洽,北京京材医院决定返聘陈大夫到医院中医科出诊,帮助那些深受酒精折磨的北京酗酒者。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大红门京材医院中医科戒酒门诊室,老远就看见诊室门口聚起一大堆戒酒的人们。有前来接受针灸戒酒治疗的,也有酗酒者家属专程赶来咨询的。陈大夫向记者感慨地说,没想到北京要戒酒的人如此之多。据悉,京材医院专门开设了戒酒热线,要戒酒的朋友可拨打67224433-5416预约诊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