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掩奸情母亲下毒手 被判极刑只盼枪声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47 江海晚报

  几天后的晚上,欲火难熬以为无事的张二再次来到冯广美家。这天还没睡的阿兵正在床上看书。急欲行事的张二摆出长辈的架势叫阿兵快睡,谁知阿兵却骂了起来:“老枪毙,不要你睡在我家。”张二伸手要打,阿兵把头伸过来:“你敢,回头告诉我爸爸。”骂完,阿兵恨恨的目光转向了母亲,直让冯广美打了个寒噤。这一夜,冯广美翻来覆去难以成眠。丈夫知道后的羞辱,全村人难堪的目光,背后戳来的手指都让她不寒而栗。为图自保,只有除掉这个小祸害,让他永远不能说出此事。然而想到要亲手杀死自己的儿子,她又实在舍不得。可是,舍不得就会丢自己的脸,让自己无法做人。想到丈夫会以一种什么样憎恨的目光看自己,冯广美觉得透心地凉,再想到这些年吃尽苦头,起早贪黑,却始终摆不脱困境,不全是因为有了两个儿子吗?明天儿子学校又要收费,钱还不知在哪里。如果把这个儿子除掉,家中就少了一笔大开支,自己的生活也会轻松起来。想到这里,她终于最后下了决心。第二天,她骑车上街,购回了三包剧毒鼠药,全部倒入儿子的粥碗里。也许是母爱尚未完全泯灭,她不忍心亲眼见到儿子吃下毒药的情景,躲到了门外。不久,看到儿子中毒后万分痛苦的情状,冯广美又好像良心发现,叫来邻居把儿子送到镇卫生院。可惜为时已晚,一个鲜活的充满希望的生命就这样被自己的母亲亲手扼杀了。

  看守所里的冯广美,过的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日子。良心的责备,常使她彻夜难眠。痛苦悔恨充斥她的头脑,她盼望着枪声响起,盼望着让她得到彻底的解脱……然而人生的苦酒由她自己酿就,除了自责,她还能怪谁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婿儿媳奸情败露杀老母 (2000/07/05 18:13)
婚外奸情焦虑症(二) (2000/06/29 14:47)
婚外奸情焦虑症(一) (2000/06/29 14:45)
奸情引发杀人案 (2000/05/13 16:56)
台妇破门捉奸情 却因橇锁吃官司 (2000/04/23 13:4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