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拐姑娘以死抗争 法盲买主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53 江南晚报

  小姚被抬进一间小屋,屋里除了2张床和几只旧柜子别无他物。那家人一个一个来劝她,但阻不住她的悲啼,只得用一把大锁把她锁在屋里。

  次日一早,那个叫孟令乾的26岁青年进了屋,慢声细气叫小姚吃饭,小姚见房门开着,假装答应,孟令乾高兴地要出门去端粥,小姚猛地向门外冲去,孟马上觉察了她的想法,一下关上门,把她的手夹在门缝里。小姚决定绝食,以死抗争。晚上,孟的父母见劝不来,就把孟令乾与小姚锁在屋里。第三天,那天同车的中年妇女(孟的阿姨)来劝:“女人总要嫁人生小孩的,我们这里很多女人都像你一样过来的,不是都过得很好吗?”小姚一见她就来了气:你也是这样被卖过来的吗?你觉得好,那你去嫁给他呀!中年妇女无言以对。当晚,孟又来到屋里,恶狠狠地说:你不吃饭就别怪我不客气!小姚横下心说:就不吃!孟早已欲火中烧,恶向胆边生,上前按住小姚,一手卡住她的喉咙,一手剥她的衣服。小姚拼命反抗,怎对付得了昏了头的孟令乾……

  次日早上,孟把粥端来,小姚哭着把碗打翻在地。孟火了:“我花了一万三才把你买来,你要不听话,我把你衣服剥光了扔大街上去!”小姚一转脑筋,说:“我在这里没亲没故,你放心吧,我不会怎么样的!”孟一听,以为降服了她,高兴地出去了。当晚,她吃了孟送来的饭,劝他:你这样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你其实也是被人骗了,不如到派出所去报案,把“眼镜”他们抓起来,你还可以拿回你的钱。可是孟不听,又扑到小姚身上。小姚无意中摸到一只酒瓶,拿起来就往自己头上砸,被孟夺下。小姚又跳下床,在桌上抓过一把剪刀往自己手腕上割了一刀,顿时血流如注。孟吓得忙上前夺下剪刀,帮小姚把伤口包起来。这一来,孟再不敢贸然冲动了。

  连着数天,小姚不吃东西,极度虚弱。怕她出事,孟的父亲来做工作,说了许多同情的话,说得小姚大哭不已。一天中午,苦闷的小姚见桌上放了一瓶酒,拿起来猛灌,一会儿便醉倒在地。晚上,乘小姚还在昏睡之中,孟进屋再次强奸了她。

  4月11日中午,清醒过来的小姚有些绝望,她对孟说:你要么放我回去,你买我的钱我还给你;要么我就死在这里!孟家人商议:如不放,小姚不吃不喝迟早要出事。4月13日,孟令乾说送小姚回去。高兴的小姚开始吃东西,但孟想与她发生关系时,她便以自杀相威胁。一直到17日,孟家终于送她回江阴。

  19日凌晨,孟与小姚踏上了回江阴的路。当晚12时,小姚回到了江阴。小姚找到打工的小姊妹,听了她的叙述,大家怒不可遏,都叫她马上报警。20日上午6时,小姚向江阴市公安局“110”泣诉报警。

  江阴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报后,马上将小姚与孟带回所内询问,警方立即派员到峭岐镇把人贩子“眼镜”徐学东抓获。傻乎乎在等着小姚还钱的孟令乾交代了非法购买、拘禁并强奸小姚的事实,他被依法刑事拘留。最近,孟被安徽警方带回受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六少女被劫卖淫 遇警方巡逻获救(2000/07/06/ 16:52)
千里乞讨领儿回(2000/07/05/ 17:52)
被逼从事淫秽表演 12名少女被警方解救(2000/07/05/ 13:24)
拐骗大陆女子卖淫 四名台湾人在厦门落网(2000/07/05/ 09:18)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